~歡迎光臨~K-Store 寵物衣服批發~種類齊全~價格實在~歡迎現場參觀選購哦~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狗狗最想對主人說的20件事(一)

1.我希望有個名牌,萬一走失的時候可以請好心路人帶我回家!

據統計,光是一年就有1700多筆的尋狗啟事,其中走失率最高的犬種則是米克斯,占了一成之多;像是拉不拉多,哈士奇,黃金獵犬,也都是榜上有名。許多飼主都會仗著自己的狗狗繫上牽繩以及戴上狗牌,或許有許多主人會想說,反正我有替狗狗打晶片,但是每種預防走失的方式都有優缺點,難道你不希望給心愛的狗狗多一份保障嗎?
(NOTES.在自己住家附近,更是容易走失的地點,主人仗著對環境的熟悉,而讓狗狗過於自由行動;或者是開門倒垃圾,狗狗也總是在一個轉身的時間就不見了。)

2.其實,我並不喜歡你騎車的時候遛我,那好恐怖喔!

你還在用騎車遛狗的方式讓你的愛犬消耗體力嗎?他想要追上你的速度,還真的會把體力給耗盡,且只要狗狗一停下來就會立刻變成滾地球,所以在牠體力透支之前,無論多痛苦牠都本能的不會停下來;但是也別說慢慢騎沒關係,因為你或狗狗的一個分神,很容易就會讓狗狗被輪胎碾到,或拌倒!這種行為不僅會對狗狗造成傷害,更會使自己或他人產生車禍的危險。
(NOTES.騎機車遛狗,無論是造成路人絆倒受傷,或者導致狗狗傷亡,都已經觸法了!將可被處以新台幣一萬五到七萬五的罰鍰,以及眾網友的討伐;請勿嘗試。

3.可不可以經常幫我清洗我的碗或其他用品,它們好臭!

你的狗狗吃完飯總會把碗舔到布林布林閃著光,你於是暗自覺得你可以不用洗碗而感到欣慰。嗶~嗶~請不要在這樣欺騙自己了,殘留在狗碗上的的口水與食物殘渣會沉澱在碗裡,使用完後沒有清洗,那正是細菌的溫床,蟑螂螞蟻的天堂;不只是狗碗,像沾滿口水的玩具、牽繩等用品,都需要定期清洗,否則狗狗在使用充滿細菌的用品時,會有受到細菌感染的危險,造成拉肚子或皮膚搔癢紅腫。
(NOTES.狗碗殘留著食物碎屑以及狗狗口水,有時候還會沾黏著狗毛等等,如果都不清洗,飼料的碎屑持續累積且變質,狗狗吃下肚可是會造成下痢甚至中毒。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提供貓狗衣服、狗包、狗鞋、狗屋、狗窩、狗床、項圈...等寵物用品批發。
適合創業、擺攤、夜市,工廠直營,可訂作狗衣服、狗背包、狗鞋、寵物用品
歡迎有意訂做寵物衣服、批發寵物衣服的批發商們,請來信/電或是MSN線上詢問。
欲索取商品報價表,請留下您的信箱,詳細批發事項會連同報價表回覆給您!謝謝!

K-store寵物衣服批發工廠
MSN線上客服/服務信箱
jjkky2000@yahoo.com.tw
jjkky2001@yahoo.com.tw
電話: (03)338-8607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83號7樓-5
網址:http://www.k-store-dog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