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歡迎光臨~K-Store 寵物衣服批發~種類齊全~價格實在~歡迎現場參觀選購哦~

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

狗狗最想對主人說的20件事(四)

10.謝謝妳對我很照顧,但我也希望你能夠撥出時間陪我跟我玩

在外忙碌了一天,回家卻守著八點檔或巴著MSN不放嗎?別這樣,摸一摸在你身邊奮力搖尾巴的狗狗吧!有多久,你只盛裝牠的飼料,卻連與他四目相接的機會都沒有;狗狗擁有服從人類的天性,他甚至比小孩更需要得到你的認同與注意。
(NOTES.狗狗天生就屬於群居動物、天性活潑,喜歡與外界交流。狗狗如果長時間見不到主人或失去主人的關心,往往會意志消沉,悶悶不樂。這種孤獨感,容易讓狗狗產生神經質、自殘和異常行為的發生。)


11.我雖然老了,也很少出門,但請還是按時帶我去打預防針

是否曾注意過6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費注射疫苗的政府宣導廣告? 這就說明了年老因體抗力減弱,所以更需要施打疫苗來增強抗體;然而老狗狗亦是如此,且即便不出門的狗狗,也還是必須按時施打預防針,及投以蟲蝨預防藥物,按時服用心絲蟲藥,因為病菌是會透過主人或其他媒介帶至狗狗身上,罹病的機率一樣不低;而心絲蟲的傳染媒介蚊子,應該是無所不在的吧!
(NOTES.據統計,有許多終日待在家中的高齡老犬,仍有機會死於各種傳染病,根本的原因就出在主人未按時施打預防針,或疏於讓狗狗接受蟲蝨預防藥。)


12.早上沒吃完的飼料,晚上都變濕濕軟軟的我不想繼續吃了

有些狗狗自小養成不好好吃飯的壞習慣,常常一餐分成好幾餐吃,無奈的主人只好擺著讓牠高興吃的時候再吃!但是,當你縱容這個壞習慣的同時,也等於是允許一件危害狗狗健康的事情發生;吃剩的飼料或其他食物,會引來蟑螂螞蟻,使得飼料充滿病菌,再進入肚子裡,且飼料的製作成分,容易在接觸空氣受潮之後變質,產生毒素,這不只是拉拉肚子而已,嚴重可是會致命的。
(NOTES.這是一個你很難發覺得恐怖事件。當狗狗沒吃完的飼料,引來成群的蟑螂螞蟻分食,而當狗狗再度回去吃剩下的飼料,同時也把其他時刻一併吞下肚了。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提供貓狗衣服、狗包、狗鞋、狗屋、狗窩、狗床、項圈...等寵物用品批發。
適合創業、擺攤、夜市,工廠直營,可訂作狗衣服、狗背包、狗鞋、寵物用品
歡迎有意訂做寵物衣服、批發寵物衣服的批發商們,請來信/電或是MSN線上詢問。
欲索取商品報價表,請留下您的信箱,詳細批發事項會連同報價表回覆給您!謝謝!

K-store寵物衣服批發工廠
MSN線上客服/服務信箱
jjkky2000@yahoo.com.tw
jjkky2001@yahoo.com.tw
電話: (03)338-8607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83號7樓-5
網址:http://www.k-store-dog.com/

沒有留言: